金冬天的跨国dx

  警察姜涩琪 ✖️黑帮裴珠泫

最后算be了?

纯属脑洞不要上升

  ooc




姜涩琪进市局已经五年了 这五年她一直在追一个黑帮的案子 可一直没进展 手里的证据一年比一年少 

“姜队 这个案子我们跟了五年了 也没进展 不行先看看别的?”

“那怎么行 这上面专门吊给我们的 得好好表现啊”

警员没话可说也就扭头走了 来劝她的人很多就是劝不动

(我可要亲手抓到这幕后大佬)


回到家的姜涩琪直接躺床上就睡 忙碌的一天让她躺在床上想起了往事


以前的姜涩琪可不是这样 那时候的她懦弱 胆小 受人欺负  让她记忆深刻的是那个罩了四年的大哥 其实是女孩啦只不过刚强的让人觉得是男人 


她叫裴柱泫 比姜涩琪大一届 因为看见姜涩琪被欺负楚楚可怜的样子 她保护了自己青春的大好年华 只有涩琪自己知道她喜欢大哥 喜欢不止两三年

但后来毕业也就没有联系了


第二天局里通知了姜涩琪说跟的案子竟然有进展了  

姜涩琪油门一踩来到警局 苦线人提供今天黑组织在野外废弃旧楼有笔交易 


姜涩琪配好枪 就过去了 姜涩琪让警员们在楼下守好 别让一个跑出来 而自己上去探路 所有人通过对讲机给你们信号在收网


姜涩琪举着枪一楼层一楼层探索着 忽然听到声音 她听了听 估计就两个人 应该也就卖货和买货的 姜涩琪一个箭步冲了出去 整个人愣住了


买货的看警察来了立马跑了 可卖货的盯着姜涩琪许久 


姜涩琪把手枪里的子弹全倒了出去 


“涩琪 你真的当上警察了“

“柱泫 为什么要这样呢”


对讲机对面来了声音 姜队抓到了一个 上面还有吗 姜涩琪对着对讲机说着“我这没有发现 我马上下去”


两人可能在这时有很多话想说可仿佛什么也说不了了 


“楼下布满警察 你去天台躲躲吧 一会都走了再下去 ”

“涩琪…”


姜涩琪头也不回走了


“我首先是警察,然后才是我的爱人。”

可是我终究卸下了枪里所有的子弹

评论(8)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