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冬天的跨国dx

爱你这件事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ooc预警

  可能是个小长文?有些地方纯属脑洞!

  

  

  

姜涩琪大学毕业了两年 因为家庭富裕是市里有名集团的女儿 名正言顺的直接到自家公司当总裁了 一开始姜涩琪觉得一定会有意思会很忙吧 可她怎么也没想到 自从坐上这个位置后 自己像个公司养的闲人一样 每天自己就在办公室里刷视频玩游戏就连不去上班搁家抠脚还是照样开工资 她开始厌倦了这种生活 索性不用去还赚钱 那就放着吧 自己在出去找份工作 因为学历高哪家公司都抢着要 

你好 我是这的面试官 你是叫姜涩琪 是吗?

对 我是

嗯 我们这边看您学历技术都很高 工资一个月在五六千左右你看?

哎呀工资都不是问题

啊?

没事没事

那你看可以我们就去签合同吧

姜涩琪签完走出公司后觉得无聊 打了个电话随后奔着大商场去了 

这!!

(跟姜涩琪打招呼的是孙胜完 是姜涩琪大学的好友 现在也是)

我听你有急事我立刻就过来了 怎么了?

你看那边那个美女 怎么样?

不是?孙胜完你大老远叫我过来就是来看美女的?

哎呀才不是 我的意思我一见钟情了 可我不敢去要微信 就叫你来了 难道你兄弟的幸福不是大事?

………我服了你了 我帮你去 行了吧…

姜涩琪走了过去还有三步的距离突然定住了 因为在那名女子旁突然走过来一个女人 就是那个女人让姜涩琪傻愣愣的定在了那

孙胜完见局势不对上前拉回了姜涩琪

你怎么回事?怎么定住了 

我见到裴珠泫了

裴珠泫?裴………那个那个学姐啊

你没事吧

我有什么事 抱歉啊 没帮你要到微信

都小事 我们走吧

等孙胜完带姜涩琪走出商城了那只熊还是傻愣愣的 

孙胜完开车把姜涩琪送回了家 不得不说 那姜涩琪家里属实豪华啊 姜涩琪邀请孙胜完进来待会 孙胜完也因为担心姜涩琪的状况就进去了 两人静静地坐在沙发上 静止状态 两人尴尬极了

孙胜完先开口询问姜涩琪怎么样 而姜涩琪并没有说话

孙胜完想起大学时的姜涩琪和裴珠泫

那是刚入点进入大学的姜涩琪笨笨的又傻傻的像个憨熊 而裴珠泫是比姜涩琪大一届的学姐也是大学的校花可以说没有人不知道 姜涩琪只用了半天不到的时间在校花的超话里 认识校花 爱上校花 就这样姜涩琪开启了追校花的道路 她首先报了裴珠泫所在的学生会 但并没有通过 就去了舞蹈社团 在舞蹈社团里练了半年只因一个舞台火遍全校 那是个学校组织的小型演出由舞蹈社团进行表演 姜涩琪当时完成度超高 这时的姜涩琪走到校园网巅峰

校园网

1楼 今天学校演出的舞蹈社团的那个叫姜什么琪的太帅了吧 我都成为她的粉丝了

2楼 我已经是她的小粉丝了 太帅了吧

3楼 姜涩琪是我老公 都别抢!!

4楼 上楼做梦呢吧 姜涩琪早跟我在一起了 想啥呢

………………

当时网络这些战争非常激烈 以至于校园网有半个小时都被这帖子刷爆了 当然我们的校花裴珠泫也注意到了她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